English

OCP热考来到中国

2000-10-12 来源:生活时报 傅红 我有话说

Oracle公司10月9日在中国大饭店举行“OracleiDevelop2000——开发源动力”大型开发者大会,展示OracleInternet平台的最新发展,诠释OracleInternet平台的优势功能,向广大Oracle技术开发者和爱好者传授电子商务应用开发的技能技巧。

为期2天的OracleiDevelop2000开发者大会是Oracle全球技术推广和培训的重要活动,Oracle将联合HP、Intel和Sun在全球23个城市举行同一主题的开发者大会,同步展示欧美等信息技术应用发达地区的电子商务应用开发技术与技巧。

大会期间,Oracle还独具匠心地推出了OCP(Oracle认证技术专家)优惠热考活动,吸引了广大Oracle技术爱好者的积极参与。此次现场热考是Oracle回报全球用户对Oracle技术支持与厚爱的又一举措,让更多掌握Oracle技术的人才能够轻松地参加OCP考试,成为梦寐以求的Oracle认证专家。OCP培训是Oracle公司在全球范围内统一实施的Oracle技术培训计划,在全球范围内采用统一的教材,统一的教学环境,从而确保全球一致的OCP培训质量。OCP是全球公认的高级技术人才,拥有OCP不仅是技术专家个人价值的体现,也是企业技术实力的象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